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争当实力派“城市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47:57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6faa856e-8efc-4c50-9673-231484c917f2size_w_2252_h_4874.jpg

全国政府百强物业管理服务商、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恒久坚持的微笑、科技与品质保证,是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酒店物业”)争当实力派“城市服务商”的秘诀所在。

作为浙江省第一批、宁波市第一家物业管理企业,亚太酒店物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中国优秀的“城市服务商”。公司服务内容涵盖楼宇物业服务、城市公共服务、美好生活服务三大版块,包括写字楼物业、政企后勤物业、城市综合体物业等十三种服务体系。

亚太酒店物业立足物业服务本职,积极探索发展物业服务上下游产业,努力推进集团化、产业化、专业化发展,以自身物业服务资源优势培育各类专业公司,以专业公司技术资源支撑物业服务,形成良好的产业互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体验如沐春风的温馨服务。此外,公司还设有宁波物业行业唯一一家独立培训院校——亚太学院,编制标准化培训教材,组织参加消防设施操作员全国考试人员的消防国考,通过率高达 75%以上。2022年亚太酒店物业营业收入突破 23 亿元,涉及城市服务管理面积1.1亿多平方米,服务版图拓展了37个城市。

2023年,亚太酒店物业将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促进公司市场、品质、效益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积极探索物业发展新思路,从传统的物业服务企业转向新型的城市综合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优秀的“城市服务商”。

(全媒体记者蔡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