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鼓楼街道动态信息

鼓楼街道孝闻社区“喜闻乐见”生活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45:41   浏览次数:      来源: 鼓楼街道    

微信图片_20230316141826.jpg

3月15日,鼓楼街道孝闻社区借“喜闻乐见”生活馆开馆之机,围绕妇女儿童群体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作为海曙区首家社区综合体,这个占地1100多平方米的居民生活馆集党群服务、公益共享、亲子互动等功能为一体,是为全龄段居民提供文体娱活动的开放空间。上午,在阶梯教室内,1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树叶画拓印T恤的制作原理,用树叶花瓣在T恤上摆出造型,用工具亲手拓印T恤;在另一个房间,也有老师在演示着如何将扭扭棒变成花朵,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的步骤,扭一扭、弯一弯,先做成花瓣再插成花束装进花篮;在玻璃房里,小朋友们在一张张画纸上描画着爸爸妈妈的模样,颜色明快艳丽;在舞蹈房里,一群退休但不褪色、喜欢跳舞的中老年居民们正在团队长的带领下排演舞蹈,一颦一笑间散发着自信的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