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国际慈善组织为困难家庭送上“定制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37:03   浏览次数:      来源: 洞桥镇    

微信图片_20230320142426.jpg

近日,国际慈善组织扶轮社宁波分社的社员们和洞桥镇卫生院的康复医生团队带着慰问品走进洞桥镇残障人士家庭,为他们送上“定制的温暖”。

大米、食用油、水壶、椅子、尿片......当天的慰问物资,均来自残障人士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清单”。半个多月前,国际慈善组织扶轮社宁波分社提前踩点,通过逐户走访排摸,准确掌握了每户人家所需的生活用品,等物资备齐后,再逐一送货上门

接下来,国际慈善组织扶轮社宁波分社将进一步扩展帮扶项目,更广泛地挖掘残障人士生活、身体、心灵方面的困难和诉求,聚焦残障人士“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残障人士的各项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残障人士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