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推动有色产品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43:0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dbb0bd00-0bce-44ce-821c-0a115d3558aesize_w_2252_h_4874.jpg

有色产品是重要的生产资料,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材料,是国防军工和新科技革命的战略性材料。

浙江安鑫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有色产品制造的企业,成立于2017年12月20日,隶属创立于1983年的杭州锦江集团,锦江集团历经40年发展,已成为主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新材料,集贸易、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有色金属产业作为锦江集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点产业,目前已在河南、山西、广西、宁夏、内蒙古等地投资建厂,整体铝产业规模、效益均居行业前列,其中,氧化铝产能位居全国第三,是国内三大氧化铝现货供应商之一,可供交易的氧化铝占据国内市场的首位。

如今,有色产品已成为决定一个国家经济、科学技术、国防建设等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作为有色产品集中销售平台,自成立以来,安鑫贸易营业收入逐年稳步增长,2018年营业收入为54亿元,到2022年营业收入达到224亿元,也达到了集团产能的产销平衡,为集团生产的氧化铝提供了稳定的销售渠道。

为推动有色产品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安鑫贸易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销售规模,推进有色产品行业绿色发展,为产业发展、集团战略新兴产业献力,为中国循环经济添砖加瓦。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