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新街社区:商铺灯箱直照 社区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46:50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厦街道    

“太谢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3月15日上午,江厦街道新街社区大梁巷居民励阿姨送来一面写着“真诚帮助 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帮忙解决了商铺灯箱直照家中的问题。   

原来,励阿姨家对面是一排商铺,一到晚上商铺的灯箱就直照她家,励阿姨的老公张先生又是一名残疾人,刚刚做完手术,对光线特别敏感,睡眠质量不好,这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无奈之下,励阿姨来到社区居委会寻求帮助,得知这一情况后,新街社区党委书记沈顺吉带队来到商铺,同业主进行协商,处理灯线,解决灯箱照射问题。  

“没影响了,睡得也好了。”励阿姨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的真诚帮助,真正做到了为居民排忧解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