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3月1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5c0b2e74-6607-4a54-9bde-e8e20e1a751fsize_w_1024_h_768.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全面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紧密结合海曙实际,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海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紧扣主线稳经济运行,把握关键增强市场主体积极性,守牢底线保民生改善,全力做好优商招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