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构建5G通信发展“新底座”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07:5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2bdd7962-d488-49c0-bbb1-a1575b794cf3size_w_2252_h_4874.jpg

新型基础设施正成为发展“新底座”。在数字经济时代,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数据中心等新技术,正在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

成立于2018年的浙江金诺通科技有限公司正瞄准这一领域,长期为通信运营商开展综合代维、5G新基建施工服务、家庭宽带安装、人力资源、劳务分包、灵活用工数字平台等服务。

优质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浙江金诺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骨干队伍,业务拓展快、服务意识强,现有员工128名,其中管理及技术人员32名,一级二级建造师12名,并持有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施工劳务资质、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质量管理等体系认证、资信等级AAA级,主营业务包括移动、联通、中移铁通人力资源,以及信息工程劳务分包,拓展了浙江、山东、云南、河南、四川等省市,2022年产值12.5亿。

今年,金诺通预计产值将以15%以上的速度增长,计划新投资1亿元建成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微型科创园,招募软件、信息、设计、电商等孵化产业,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