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段塘街道动态信息

段塘中队解决辖区内一处顽疾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24:29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3月15日,段塘中队又解决辖区内一处顽疾。

位于雅戈尔新村转角处的京东快递,曾经屡次发生跨门、占道等违法行为,段塘中队多次依法对其进行查处,但始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此次,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段塘中队执法队员在前期对京东快递负责人进行约谈,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耐心倾听企业的难处,热情为其解决困难,借助辖区力量向京东快递附近一片裸露的空地铺设草皮,并安排人员按时进行浇水,既美化了市容环境,又使得京东快递负责人看到了段塘中队“执法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形象,认识到了以往的不足,愿意大力配合我们的工作。京东快递负责人表示,会对员工加强教育培训,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将快递摆放整齐,杜绝跨门、占道等违法行为,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段塘辖区的市容环境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段塘中队会吸收此次的成功经验,聚焦辖区的角角落落,因地制宜、标本兼治,促使辖区市容环境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