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以客户为中心 争做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33:19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b90bb4b2-c95d-4c48-8e9f-934914b90f8fsize_w_2252_h_4874.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制造技术的不断提升,人们在汽车选购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高端汽车品牌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环城南路西段2558号的北京运通汽车集团宁波园区由宁波运通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波运通国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宁波运通嘉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店组成,园区占地面积18840平方米,作为宁波豪华汽车销售园区,经营宝马、奥迪和劳斯莱斯三个高端品牌。

近年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改进完善企业的管理和服务”的核心理念,运通汽车集团宁波园区始终贯彻“务实、高效、责任、和谐”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服务。与此同时,运通汽车宁波园区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确保企业的服务标准始终不渝的贯彻执行,每一位上岗的业务及技术人员均会接受高要求及高标准的专业培训。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园区还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方位多维度的回馈社会。

2022年,运通汽车宁波园区实现销售台次3430台,维修产值17354万元,营业额163823万元。2023年,运通汽车宁波园区将戮力奋进,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及爱车提供最为优越的服务,争做行业标杆。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