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专注”铸“专长”迸发“大能量”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22:37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d5456c23-5930-43cd-9ab2-d1d365455239size_w_2252_h_4874.jpg

“小巨人”企业作为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头羊,是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宁波甬华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即为“小巨人”企业之一。自1985年建厂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制造塑料注射成型机,以“专注”铸“专长”,将独具中国创新科技的塑机产品推广到全球。

研发创新是“小巨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只有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能在细分领域实现突破发展。一路走来,甬华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获取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并采用精益化生产模式,兼现场6S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良稳定。而在持续积累核心能力的过程中,企业也把“科技兴厂”上升到了企业“生命线”的位置,依托科技创新研制开发了一系列优质高效的新产品,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常年获得中国塑料注射成型机15强,中国塑机制造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荣誉称号。2022年,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即便在受疫情和国际局势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的2022年,甬华也积极应对,根据多变的市场需求,从客户的追求出发,为汽车、家电、医疗器械、日用品、化妆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给出近6亿产值的答卷。

未来,宁波甬华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持续做好产品线的迭代革新,以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展现甬华面貌,不断的求实创新,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让“小巨人”迸发“大能量”。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