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阳春三月送新兵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00:0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蔡迪 通讯员范洁

“我志愿应征入伍,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3月14日上午,海曙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全体新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军旗庄严宣誓,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

0F2A8044.JPG

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队列整齐,胸戴红花绶带。“我到了部队后一定努力学习,团结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新兵代表朱皇荣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在军营中以一流的成绩为海曙儿女增光添彩。

来自南门街道的宋未云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专业,他告诉记者:“毕业后我对未来也曾一度迷茫,在接到征兵通知后,我决定参军入伍,希望能尽自己所学,为国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0F2A8087.JPG

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兵们能够刻苦训练、积极工作,展示好海曙子弟兵的风采,为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和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F2A8064.JPG

仪式结束后,新兵们将分批次陆续出发。他们怀着报效祖国的理想,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即将投身军旅,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挥洒青春汗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