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建设综合交通“大动脉”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0a514d79-7cc5-4af4-b8aa-28e2cf32a26csize_w_2252_h_4874.jpg

参与完成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连岛工程和象山港大桥等具有浙江省标志性的跨海大桥项目的施工,负责港珠澳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养护工作……这些重大项目的背后,都有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交工”)的身影。

作为浙江省内规模大、实力强的交通公路工程施工特级企业之一,宁波交工业务承接范围遍布重庆、江苏、福建、江西、河北等地;承建项目涵盖重大项目代建和高速公路、港口航道、市政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施工、投融资等业务。

打通交通“大动脉”,驶入发展“快车道”。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过程中,宁波交工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2019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大道如虹,向前是未来。今年,宁波交工将实施“231”发展战略,对标国内一流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以“四全服务商建设”为目标,瞄准交通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获取工程建设全牌照,打造工程建设全过程、全寿命服务。围绕“依托主业,保障主业发展,打造支柱产业”做好交通工业化产业布局工作,以聚焦“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建设交通强市为契机,将加大创新力度、提速技术升级为主要任务,以提升交通工业化建造水平为主线,做好重点科研研发和项目落地工作,将公司打造成为“大型综合交通建设集团”。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