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争做健康中国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70e31581-12a7-42c5-9bef-70bb19b672d8size_w_2252_h_4874.jpg

19年时间,从1款产品到100余款产品,从1间工厂到产业集群遍布全球……成立于2004 年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围绕健康生活产业核心,从一家提供涵盖衣食住行健康产品的公司升级为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构建了一个涵盖健康检测、科学调理、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

研发创新一直是引领三生(中国)持续发展的“秘诀”。三生(中国)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GPAC)”,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江南大学等知名机构合作,设立了亚洲和北美两大产品中心,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开发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

目前,公司已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注册商标1730个、获得专利150余项,并成功申报了59种保健食品。

高质量发展,三生(中国)一直在路上。如今,在黄隘地块打造的未来汇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已写入蓝图,三生(中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紧抓AI制药与创新中医药两大主线,努力把工业园区打造成创新药械优势特色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引领区。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