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江厦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三比三拼三焕新”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3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厦街道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市委六个“一流”、区委“三比三拼三焕新”的新部署新要求贡献更多江厦力量,2023年3月10日,江厦街道在天一商圈商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 2023年“三比三拼三焕新”专项行动部署会。  

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大工委兼职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各科室长、社区负责人、综合执法中队队长,辖区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黄伟同志用“极不平凡、极为不易”两个词充分肯定了去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从“区位决定定位、定位需要作为、有为才能有位”三个方面对街道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街道上下准确把握新形势,扛起“三比三拼三焕新”行动的使命担当,并重点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锻炼政治思维、大局思维、复盘思维,让推进“三比三拼三焕新”的底气更实。  

第二,要坚持创新争效、改革争速、开放争先,让推进“三比三拼三焕新”的锐气更盛。  

第三,要以态度决定高度、以合力激扬活力、以作风驱动作为,让推进“三比三拼三焕新”的士气更涨。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成科峰主持会议。         

人大工委主任施剑萍同志通报2022年度区级先进个人名单,同时宣读2022年度江厦街道先进工作者、先进社区、优秀专职社区工作者名单。    

党工委副书记史明辉同志宣读2022年度江厦街道平安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党管武装、统战、宣传、“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卫生健康、城建管理、应急管理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党工委副书记史明辉同志部署街道2023年“三比三拼三焕新”专项行动。  

(一)提效益争进位,开展全员营商大会战。  

(二)提效率争跨越,开展改革攻坚大会战。  

(三)提效果争复兴,开展城区焕新大会战。  

(四)提效能争先行,开展作风锤炼大会战。

 

发展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江波、新街社区党委书记沈顺吉作为科室长、社区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    

为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组织相关同志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等。      

2023年,江厦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瞄准“罗城复兴、数智赋能、全域共富”的目标定位,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打造“时尚消费引领发展、数智优享精细治理、幸福宜居品质生活”的三大桥头堡,力争以一地之力为全局增能、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