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交通开展隧道清洗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36:4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交通局    

3月8日起,海曙区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对辖区柘岭隧道、龙溪隧道和大岙岭隧道开展了深度清洗工作。

由于过往车流量较大,隧道又相对密闭,隧道洞壁、检修道、反光道钉、反光路钮、标线等容易被油污及粉尘覆盖,反光效果大大降低,导致隧道内亮度下降,影响行车安全。

在隧道清洗现场,养护人员在设置好车辆引导和安全设施后,先采用移动式脚手架,对顶部照明灯具进行精心擦洗。然后使用隧道清洗车,用高压水枪冲洗隧道内壁的较大块污渍,进而对隧道内反光标志和隧道内两侧反光路缘石标线进行除灰、清洁,最后对隧道出入口墙面进行了擦洗。清洁过的隧道,立马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风貌。

下一步,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亚运会的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