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争当勘察设计领域“引领者”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19:1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编者按】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无疑也是高质量发展当仁不让的主角。截至去年底,海曙拥有各类经营主体13.65万户,其中,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57家,高新技术企业417家。正是众多企业带动各类产业蓬勃发展,成为海曙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的主要力量。当前,海曙正围绕“三比三拼三焕新”,全力拼项目、拼经济、拼发展,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良好态势。今起,本端推出《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系列报道,展示海曙优秀企业速度与质量齐飞的发展路径,讲好企业逆势前行、创新求变的故事,助推海曙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f8e04903-9b0a-4f34-9db3-38a2ff1592e2size_w_2252_h_4874.jpg

浙江省2022年度服务业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2022年度宁波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全市唯一一家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三大行业四项专业甲级资质企业……作为宁波设计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一串重量级头衔见证了浙江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华展”)的创新之路,也鼓舞着浙江华展驰而不息争当勘察设计领域的“引领者”。

浙江华展创建自1970年,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地下空间、城市轨道交通、市政等工程的全过程设计与咨询、勘测、工程总承包等领域。从设计到施工、从建设到运维、从产业到生态,浙江华展实施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近3年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实现翻番,市场占有率稳居宁波第一。深耕创新,浙江华展先后荣获国家级华夏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91项,承担60项重大科研课题,获得国家专利42项,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力量。

面向未来,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浙江华展将继续为宁波轨道交通实现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为长三角区域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城市建设提供系统和优质的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及工程咨询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