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鼓楼街道开展“五美”家风好家庭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08:41:48   浏览次数:      来源: 鼓楼街道    

1.jpg

春风和煦,暖阳初至。“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鼓楼街道妇联对刚评选出的“五美”家风好家庭进行了表彰颁奖。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 教、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到了新的高度。此次 “五美”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在广泛发动、摸排推荐的基础上,经街道妇联审核,最终评选出“慈美家 庭”“廉美家庭”“孝美家庭”“益美家庭”“信美家庭”共15户好家风家庭。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 ,家风就是社会风气的微缩。有良好家风的社会,必定是一个健康向上、文明进步的社会。本次“五美 ”家风好家庭评选的目的正是大力弘扬和践行良好家风家教,以家风洁社风、端政风、清党风,为凝心 聚力建设幸福鼓楼汇集强大巾帼正能量。

活动还邀请了海曙区妇联副主席谢芙月,鼓楼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王慧,鼓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小飞,鼓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贝春芬,鼓楼街道文昌社区党委书记周晓红为获奖家庭颁奖并观看了迎三八文艺汇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