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检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镇(乡)街道检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发动、全域推进,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高分答卷。

39a47b2a-c39a-41fd-8c15-3e5c8e89392bsize_w_1890_h_1260.jpg

徐强首先来到石碶街道,实地察看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秩序,并对背街小巷环境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加大常态化管理和执法力度,持续发力攻克顽疾,切实提升市容环境。

2c28fcb5-3e44-4024-bc6c-4b950511024asize_w_1890_h_1260.jpg

在横街镇,徐强对沿街店面、公益广告牌、宣传栏规范设置情况作了详细检查,并步行穿越村庄,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徐强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清单,细化分工、研究对策、补齐短板,确保责任到岗到人、措施到边到底。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区域,紧盯薄弱环节,注重上下联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行动中来,切实形成全民共创的良好局面。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