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制作“时光魔镜”——记竹福园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08:41:12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你是否看到过妈妈、奶奶和外婆年轻时的美丽容颜?”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海曙区竹福园幼儿园的孩子们把妈妈们年轻时的照片带到了幼儿园,分享各自妈妈们年轻时的摸样。

“我的妈妈那个时候穿裙子可漂亮了,当然现在还是一样美。”“奶奶的笑容一直没变过,都是那么好看。”在孩子们的眼里,自己的家人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漂亮的。

在讨论礼物时,孩子们想到可以给她们做一块“时光魔镜”,让她们永远停留在最美的时刻。于是,他们挑选了最喜欢的装饰品和涂胶颜色后就开始制作了。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时光魔镜”制作完成。

放学后,孩子们第一时间把精心制作的“时光魔镜”送给了自己的家人。“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丽的。”孩子们纷纷向自己的妈妈、奶奶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