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人社局人事招考

关于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1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3年3月19日(周日)上午8:00—9:00。

  地点: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海曙区章水镇通远路700号)2号楼三楼会议室。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领取《考核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复审不通过的人员不得参加考核。

  二、考核事宜

  考核具体时间拟定于2023年3月19日(周日)。考核地点初定于: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海曙区章水镇通远路700号)。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考核通知书》。考核采取现场面谈及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参加考核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考核通知书》,按《考核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核。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的,视作放弃考核。

  联系电话:0574-88289526。(工作时间开放)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材料清单.doc

  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

  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