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横街镇动态信息

横街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16:53:00   浏览次数:      来源: 横街镇    

2023年1月6日,横街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甬调研讲话精神、区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林小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林小红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甬调研讲话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全力争先进位,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中找准自己的“位”与“责”,深入开展“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