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召开2022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08:57:03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2月13日上午,海曙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苏敏敏主持,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陈华锋局长应邀参会,副区长俞鹏宏、市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阮王剑、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魏雷顺、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莫纪波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及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从重点对照“六个带头”方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主体环节结束后,魏雷顺对去年分局抓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农村回迁安置等工作作了整体讲评,提醒分局要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细化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在关注重点岗位的同时,更要警防“不起眼”小岗位的廉政风险,并全面抓紧抓好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上级重点监督工作的推进。

俞鹏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分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报告客观、重点突出,批评中肯、措施有效,开出了高效高质的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团结提高的预期效果。围绕班子建设、干部成长等方面,他结合自身经历,以提希望式地跟大家分享交流了要营造好的工作氛围、要努力创好的工作业绩、要关注好的发展等三方面意见。

最后,苏敏敏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分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聚焦资规职能职责,驰而不息讲政治、严而又严强自身、紧盯问题抓整改,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争先行、创卓越作出资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