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章水镇完成一项意外跌落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4 08:46:01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2023年2月22日8时,章水派出所接到求助:一名老人田间劳作时不慎跌落溪坑,导致后脑勺出血受伤,出现胸闷、意识迷糊等症状,已无法自行起身。

接到指令后,章水镇应急、公安、医疗部门及鄞江消防中队立刻组成联合应急救援队,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救援现场,救援队第一时间设置警戒区域,以确保现场有序。并在协同完成现场急救后将伤员转运至市第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本次救援工作提升了章水应急救援队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也为突发事故的处理累计了宝贵经验。”章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下步,章水镇将在做好应急救援值班值守基础上,持续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网格员宣传、重要节点设置警示牌等方式,切实保障村民生产生活安全。

2-22.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