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门街道动态信息

五社联动 传递星火 共 “富”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2-21 14:08:58   浏览次数:      来源: 南门街道    

2月15日下午,澄浪社区的“星火共富”项目正式启动了。“星火共富”基金是集社会慈善之力,为社区老弱困难群体提供援手,在他们困难之时,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陪他们渡过难关。来自周边辖区单位博建建设等几家单位的10几位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你一点,我一点,组成了“星火共富”基金项目的启动资金。单位代表将这壹万元郑重其事的交给社区党委,用这一点点心意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希望这个项目能帮到那些真正需要的人。社区负责人在对辖区单位表示感谢后,也希望有更多更强的力量五社联动加入到星火共富项目中来,聚“星火之力”,为大家点燃希望之光;借“星火之力”,为老人送上暖暖爱心;以“星火之力”,共筑美好家园。在座的党员同志受到激励,有的表示自己愿意以实际行动来参与“星火共富”项目,有的表示愿意参与为老助残的活动来参与“星火共富”项目。

澄浪联动.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