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段塘街道动态信息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丨段塘街道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1 14:17:54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段塘街道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动员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段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梁晦宣读《段塘街道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个人)名单》。集中表彰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宏就“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作动员部署,对2022年以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充分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今年各项发展目标提出了7个方面:

一,“谋” 谋划未来

二,“攻” 勇于攻坚

三,“破” 敢于破局

四,“精”,瞄准精品化

五,“细”,盯牢细微处

六,“实”,工作推进实

七,“严”,队伍建设严

同时,对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搞定更高目标。争先创优,紧紧围绕省市区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省市区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聚焦街道发展目标,摸清本质、谋求思路办法,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使命与担当,打造一批有载体、有实效、有影响的段塘名片。

二是展现更拼姿态。攻坚克难,持续巩固“五立五破”作风建设。对标对表“三比三拼三焕新”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抓效率、抓落实、抓实效,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以奋发姿态当好领头羊,做好中流砥柱,保持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肯干,多干实干,切实将上级思想与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实现一些有成效、有反响、有温度的治理案例。

三是锻造更硬作风。担当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要求,加快形成担当实干的工作方向。打造崭新社区队伍,管理好新交付小区,盘活社区资源。进一步加强“社区、街道”双循环,深化“统分沉”改革,在解决居民难点痛点上发扬更硬作风。为段塘城市形象提升、社会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形成一支有担当、有耐力、有拥护的干部队伍

新一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攻坚目标方向已经明确,段塘街道将保持“箭已上弦、蓄势待发”的精气神,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的昂扬斗志,以更加坚决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段塘力量,为打造海曙宜居宜业新标杆而不懈奋斗,团结一致,开创段塘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