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横街镇动态信息

横街镇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09:59:33   浏览次数:      来源: 横街镇    

为缓解春节后部分用人单位人才紧缺的问题,2月19日,横街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现场招聘会在横街镇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建立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信息桥梁,为广大城乡劳动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当天,共有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横街镇人民政府主办,横街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横街镇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宁波锒升工艺品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到场,涉及45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设计、护理、工程师、建筑、物业、家政、安保等多个行业。重点服务对象为四明山区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大学生等,采用线下招聘会、线上岗位发布相结合的形式,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指导、个人求职一体化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