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与蚌埠市五河县新城实验学校结对合作启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0 08:41:19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校际结对促发展,携手同行谋共富。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和蚌埠市五河县政府的牵线下,我区海曙外国语学校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新城实验学校成为结对合作学校。本着优势互补、完善机制、注重实效、合作共赢的目标,2月14日下午,两校第一次召开了结对合作线上启动会议,会议由海曙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陈霞主持。

会上,海曙外国语学校校长张宗余详细地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理念等。张校长期望在结对合作过程中,两校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积极推进结对合作工作,为提升两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齐心协力,实现共同发展。五河县新城实验学校校长郭秀杰介绍了新城实验学校发展的历程和现状。郭校长重点提出了学校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她希望通过此次结对活动推动双方学校的交流合作,达成管理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质量提升的目标。海曙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钱维刚代表“海外”德育人汇报了该校的德育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为两校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表示后续三年将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在高质量育人征程上携手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