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网格联动现场查处垃圾倾倒行为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强化日常网格对城市管理和违法违规行为现场查处整治力度,鄞江镇依托网格联动,对随意倾倒垃圾行为进行现场发现立即查扣整治。

2月15日,它山堰村网格长胡红兵日常巡查到古城昄路片区时,发现一辆卡车停在大树下,司机正不断地将车上的垃圾搬往垃圾桶旁,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胡红兵意识到这很可能是一起违规倾倒垃圾行为,便迅速上前查看情况,看到地上已经堆放了三麻袋满是油污的纸皮、胶带等垃圾。胡红兵立即制止并拍照取证,第一时间上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指挥室接到信息后立即启动响应机制,在镇环卫站、它山堰村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综合执法中队对现场倾倒垃圾行为进行查处,并将偷倒人员与车辆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图片3.png

下一步,鄞江镇将加大网格巡查力度,提升问题联动处置效能,实现隐患问题发现一起查处整治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