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章水镇动态信息

章水镇开展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0 18:18:59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反电信诈骗、防溺水、交通道路安全宣传,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防范电信诈骗、文明出行、校园安全意识,2023年2月8日,章水镇综治办利用学校开学日,联合镇派出所,组织平安志愿者走进章水镇中心小学,四明职高等学校,开展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学生讲解了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册,告诫广大学生要谨慎交友,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信他人的话,不要和陌生人搭讪。

2.jpg

在课堂上,志愿者针对学生们的年龄特点,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通过问答互动,引导他们自觉学习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