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直属中队坚守岗位守护跨年夜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的最后一夜,商圈、广场人山人海,人们沉浸在迎接2023年的节日喜悦中。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顺利跨年,直属中队执法队员坚守岗位,在天一广场及周边、城隍庙、三江口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巡查管控。一是严管无证设摊设点,维持商圈、广场市容秩序。二是劝阻群众不要随意放飞孔明灯,以免造成安全隐患。三是提醒逛街、跨年人群佩戴好口罩,保护自身健康。同时,中队在管理中以教育引导为主,时刻注意文明执法,保持良好形象。2022年12月31日晚至次日凌晨,直属中队共教育整改无证设摊设点10起,查扣孔明灯50只,劝阻随意放飞孔明灯等不安全行为10余起。

2023年,直属中队将持续做好夜间市容执法管理,并在即将到来的除夕夜继续守护人们平安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