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04 08:32:1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徐强主持

1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区委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陆利明、孟雪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海曙发展,围绕稳进提质、城市更新、社会民生、基层治理、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徐强边听边记录,并不时和代表们交流讨论,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区委常委会班子的肯定和信任,不仅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而且对海曙下一步加快发展有很大帮助。区委将认真研究吸纳,结合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转化吸收到工作思路和具体落实中。

徐强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有效作为,实现了卓越城区的良好开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海曙将以“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为主要载体,聚焦“双碳+双链”加速产业大焕新,聚焦城市有机更新加速空间大焕新,聚焦状态比拼加速治理大焕新,不断打响“海曙·创造美好品质”品牌,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争先行、创卓越。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找准定位、明晰方向中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卓越城区建设,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下去,把民情民意真实反映上来,为海曙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徐强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方大力支持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