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喜报!我区25个项目获评省级标化管理优良工地

发布时间: 2023-01-31 08:32:35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2022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选结果公布,全市共77个房建、市政项目上榜,我区占25个。

4bf9bc7c-8be8-49a9-b279-43dfcc8c66f8size_w_3936_h_2216.jpg

海曙区姚丰村旧村改造安置房项目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区住建系统对各项工作的努力推动。近年来,区住建局细抓安全生产工作,助力质量强区建设,积极推进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目前,全区共有76个在建项目以标化创优夺杯为目标,占所有在建项43.7%。

be6f817a-1fcf-4bed-a8df-ed456f2e3f04size_w_3936_h_2216.jpg

宁波创园科技WCH-07-u7地块项目

“要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强化监管职能,更要在推广、引导等方面做好文章。”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标化管理优良工地建设取得新突破,海曙持续探索推广“安责险”在建筑领域落地,协助指导企业创优,并以争创省、市标准化、优质工程奖为载体,引导企业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以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引路,带动我区施工安全及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借助建筑行业协会平台,定期开展产业工人培训及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课程,利用本地高(中)职院校和龙头企业资源,实现培训、实操训练与现场施工有机结合,提升建筑工人队伍整体素质。

97c99cc7-cc88-4550-a359-41e5018b89e0size_w_4752_h_3168.jpg

海曙区姚丰学校新建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