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贺词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31 08:43:0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1月29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贺词贺信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

20501c2d-7d76-4504-9d0f-5cfc48d83e09size_w_907_h_623.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为我们做好新一年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词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战略定力、奋斗动力、争先魄力,高质量抓好新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团结奋进、拼搏勇进、阔步前进,努力为“明天的中国更美好”贡献海曙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鲜明立场,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决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一致同功,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认真落实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部署要求,迭代完善三级公共卫生诊疗体系,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海曙。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胸怀大局、守正创新、争先创优,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广泛传播,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效,凝聚起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