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赴宁波海关、财政部宁波监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宁波海关、财政部宁波监管局走访调研。区领导邬旻、李高参加。

6b6663ce-e0b4-4f31-ae1c-be20614abe1dsize_w_1890_h_1260.jpg

在宁波海关,徐强与宁波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马建哲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徐强简要介绍了海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海关一直以来对海曙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口岸建设、物流通关、跨境电商发展等方面加强协作,携手打造更加优质开放的营商环境。

a2fba606-e7d5-4ef4-b9c3-8794f0223b09size_w_1890_h_1260.jpg

在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徐强与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增等领导座谈交流。徐强感谢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对海曙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波监管局进一步强化政策指导、项目支持,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