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学年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第一批)第二类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29 16:56:33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学年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第一批)》(2022年11月16日发布)安排,现将第二类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试岗位

初中体育①、初中体育②、初中信息技术、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信息技术

二、测试时间

2023年2月1日(周三)上午8:30报到。

三、测试地点

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五江口校区)候考室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五江口路267号

四、测试形式

(一)初中体育①、初中体育②、小学体育

完成指定的运动项目。考生须穿适宜运动的服装。

(二)小学音乐

1.钢琴演奏。自备曲目一首,须背谱演奏。演奏时间2分钟。

2.自弹自唱。根据抽定的歌曲,用钢琴边弹边唱。弹唱

时间3分钟(含准备时间2分钟)。

3.声乐表演。自备歌曲一首,清唱。清唱时间2分钟。

4.特长展示。舞蹈或除钢琴以外的乐器弹奏,任选其中

一项,内容自备。表演时间3分钟。如选择舞蹈,须自备伴奏音乐。伴奏音乐必须使用MP3格式,并事先拷入无其他内容的U盘中。如选择乐器弹奏,须自带乐器。

(三)初中信息技术、小学信息技术

完成指定的项目。

五、测试须知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与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视同作弊。

2.考生须按时进入候考室,8:30以后不得进入候考室,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生中途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厕所须有管理人员陪同。

3.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入测试室。在测试时,不准向评委自我介绍或暗示、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4.考生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试场,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不能跟未测试人员接触。考生不得在试场周围逗留,更不得喧哗。

5.违反上述相关要求的,取消测试资格或测试成绩。

6.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按照国家人力社保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5号令)处理。                  

特此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

                                2023年1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