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新春送禧 知书达礼”,廉洁读本润廉香

发布时间: 2023-01-29 14:30:4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随着癸卯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海曙浸润着廉洁气息的年味也越来越浓,赠送廉香书籍、书写廉味春联、排演廉洁节目……丰富多彩的廉洁主题特色活动在给人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传递着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和新风正气,让浓浓的“廉”味飘溢在海曙的每个角落。

“原来我们海曙有这么多清廉教育基地啊,这个春节我一定带孩子去看看,让他也接受接受廉洁教育。”这个临近春节的周末,和往常一样带孩子到图书馆看书的海曙市民李女士收到了一份小小的惊喜—“廉洁书籍大礼包”。这是海曙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图书馆共同组织开展的“新春送禧 知书达礼”活动,准备了“廉洁书籍大礼包”在内的各类“书籍大礼包”赠送给孜孜以求的读者。“廉洁书籍大礼包”由《中国家规》《浙江传统家规读本》《漫说纪法100例》《清廉海曙文化地图》等廉洁读本精心组合,融培育良好家风、倡导遵规守纪、养育新风正气于一体,为读者送上“廉”味十足的书香盛宴。

书籍是人的精神食粮,这次赠送廉洁书籍活动就是想借助春节这个特殊节点,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在全社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