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汤飞帆调研春节期间消费市场

发布时间: 2023-01-28 08:38:27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汤飞帆调研春节期间消费市场时强调

激发消费活力 做大节日经济

更好统筹群众过年和经济发展

1月24日、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前往热门景点、商业街区、大型商场、千年古镇等,调研春节期间消费市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紧盯旺季节点、重点行业和重要载体,深入实施聚人气促消费攻坚行动,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营造节日氛围、做大节日经济,更好地统筹群众过年和经济发展。

在海曙期间,汤飞帆调研了南塘老街、海曙印象城等地。市领导李关定、朱欢,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区领导徐强、叶枝利参加。

d083935c-521b-4e97-9db9-d6b878c5cc35size_w_1200_h_800.jpg

南塘老街是文商旅主题特色街区,也是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汤飞帆沿主街步行前行,穿行在摩肩接踵的人潮中,多次进入特色店铺体验消费,兴致勃勃地刷卡购买宁波特产和纪念卡片。他指出,南塘老街既是宁波的文化地标,也是消费地标,要拉高标杆,进一步提升步行街的品质特色,丰富消费业态,促进文旅消费提档升级,把精特亮“最靓街区”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631831be-3b3d-4a8f-85e2-f2521ce31bc2size_w_1200_h_800.jpg

海曙印象城是城西重要商圈,开业2年多来,已引入多个宁波和区域“首店”。汤飞帆步行参观商场一楼,察看商场客流,走进新能源汽车店铺,了解车型及销售等情况。他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消费旺季,要抢抓传统节庆机遇,创新开展系列消费活动,把首店、新品等人气元素充分融入进去,不断提升消费体验,加快提升商圈消费热力。

(甬派客户端记者 成良田 文/摄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