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徐强赴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8 08:55:5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1月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区委书记徐强赴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检查春节期间各地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问候与祝福。区领导罗仙兵、黄列、李高等参加。

徐强来到宁波府城隍庙,实地察看文博点位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持续挖掘文化内涵,在人气集聚、品牌打造等方面做好文章,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平安祥和。

DSC09124.JPG

随后,徐强来到段三线、古林镇未来农场农机服务中心和石碶街道行春碶泵站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对留甬过年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与努力付出。徐强要求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打造现代化精品工程,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人的关怀保障工作,让大家在海曙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DSC09212.JPG

徐强最后来到东方社区东方阁,看望正在值班的社工们,并对春节期间社区居民保健康、重点人群“包保”服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徐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推动全区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