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关爱残疾人 共筑社区美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53:43   浏览次数:      来源: 南门街道    

残疾人是特殊的社会群体,需要全社会给予他们特别的关爱和扶持,推动扶残助残事业的发展,需要动员、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
      为了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1月18日下午,迎春社区组织了“关爱残疾人,墨香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面向辖区儿童,希望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美德,利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牵手残疾人,给他们带去祝福与温暖。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励志残疾人的故事以及各类残疾人标识。讲解结束后,小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寄托着孩子们对残疾人群体的诚挚祝福。
      活动结束后,宋佳霖和劳静妍小朋友将她们的优秀作品送给了残疾人王琪的妈妈,同时宁波海关综合业务处也给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海关的同志详细了解了王琪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家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有困难海关和社区都将尽最大的能力,给予帮助。
      助残扶弱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迎春社区将继续传承这一美德,组织更多的相关活动,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一同崇德向善,关爱帮扶残疾人,最大限度让他们的生活更加顺遂幸福。

尹江岸残疾7.jpg


尹江岸残疾6.jpg


尹江岸残疾5.jpg


尹江岸残疾4.jpg


尹江岸残疾3.jpg


尹江岸残疾2.jpg


尹江岸残疾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