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留甬过年, 洞桥镇总工会送上“花式”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51:31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我们的节日·春节##网络中国节·春节#

“这是米和油,还有爱心健康礼包送给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1月17日,洞桥镇总工会开展了留甬职工慰问活动,为洞桥镇18家企业的留甬职工送上新春大礼包。

“太暖心了!”宁波爱乐吉电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骆春松已经有4年没有回四川老家,今年因为企业生产需要,作为技术工程师的他依然选择留下来坚守岗位。“虽然远离家乡,但却真切感受到了宁波对留甬职工的关爱,宁波真的是一座有爱的城市,让人很安心。”骆春松告诉记者,“今年我打算把孩子和父母接过来反向过年,闲暇时间可以带他们去周边景点走走逛逛。”今年,像骆春松这样不回家过年的外来职工总共有1000余名,为了让留甬的职工也能感受到过年的喜悦,镇总工会号召各企业单位为留甬职工送去新年礼物,给予春节补贴。“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收到这么多关心和关爱,很暖心。同事们也商量好了一起吃年夜饭,在这边也能感受到热闹的年味。我和妻子打算在这边过完春节再回老家看望父母。”来自阿帕奇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子工程师唐海说。

“职工们选择留在洞桥过年,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作为‘娘家人’,我们也要为每一位留甬职工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不仅有日常必需品,还有健康礼包,有口罩、温度计、退烧药等物品,让他们都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春节。”洞桥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媒体记者 徐慧琳 通讯员 周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