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这家企业的年货不一般,来自2400多公里外!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42:2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这些天,中国太保产险宁波分公司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内一派喜气洋洋,员工们陆续收到了特别的新春大礼包——来自2400多公里外四川大凉山的绿色土特产。

记者看到,礼包内物品十分丰富,不仅有盐源苹果、果冻橙等水果,还有荞麦香醋、长粒香米、大豆油、腊肉腊肠、菌菇等,以及牛奶、零食礼包。

中国太保产险宁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海曙辖区的两大金融机构总部,太平洋保险与浦发银行携手以“甬沪红联”党建为引领,借助太保“太享购”平台,主动采购了一批来自海曙结对帮扶地区喜德的农副产品,“这既是响应国家‘以购代捐’的帮扶政策,体现企业的责任,也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关怀,体验浓浓年味。”

“生活需要仪式感,这次公司发放的年货实在不错,喜庆祥和的过年气氛很足,还有好多来自凉山喜德的农副产品。”拿着年货,宁波太保员工小俞一边向记者展示,一边分享道,老家安徽的他来宁波已经十多年了,这次回家过年,他打算把这份充满心意的礼包带回去,让家人们都尝尝来自高原的美味。

不仅年货来自喜德,记者了解到,宁波太保还以“太享购”电商平台为依托,立足当地农特优产品资源,引导帮扶地区打通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累计助企销售额破千万。此外,公司工会还持续开展爱心助学、微心愿等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20余次,资助学生55名,捐助资金30余万元、“微心愿”物资3万余元,覆盖留守儿童150人次。

“精准帮扶是加快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制胜法宝。”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宁波太保将继续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企业的成长与促进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裘保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