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19 08:43:12   浏览次数:      来源: 西门街道    

浓浓暖意,殷殷真情。春节临近,1月17日上午,西门街道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党支部成员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各走访组为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体送去了新春祝福。

IMG_20230117_101052.jpg

西门街道主任马强、副主任金晟慰问西门望春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医护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白衣执甲,时代英雄。街道领导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防疫期间做出的各种努力,同时详细询问目前科室工作情况和大家的身体状况,对大家带病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忙于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身体健康。


mmexport1673864668955.jpg

“玉兔迎春·吉兔送福”甬爱e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在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对留甬过年的美团外卖和顺丰快递共30名小哥送上温暖与祝福。

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骑手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关心骑手的实际需求,表示工会将加大专项帮扶力度,做到应帮尽帮,切实解决家庭遇到的生活困难。

此次活动链接了辖区鄞州银行和浦发银行等社会力量的资源,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优势。


IMG_1201.HEIC.JPG

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慰问走访结对的低收入农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并叮嘱在疫情流行期间,需更加注意个人身体健康,尽可能地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同时,鼓励其积极面对、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将尽力给予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