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低收入农户

发布时间: 2023-01-18 08:4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    

8.JPG27.JPG

47.JPG

       为深入实施“百村千户、专属共富”行动,进一步传递组织温暖、凝聚党心民心,1月13日,海曙分局党支部赴章水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低收入农户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海曙分局党支部分别走访了章溪村、朱梅村4户低收入农户。通过走访,了解结对低收入农户的基本情况,根据当前防疫新情况新特点,向他们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本次结对的4户低收入农户,都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海曙分局党支部书记陈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低收入农户及其家人进行精神慰藉和思想引导,鼓励他们乐观面对,争取早日脱贫。点滴关怀虽然不能解决他们的根本问题,但却代表着组织的一份真情、一份关心。低收入农户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海曙分局的关心,这些年多亏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才使他们的生活得到保障。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是为了给予低收入农户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海曙分局党支部将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低收入农户办实事、办好事,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建设。

3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