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5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住建局    

1月16日,海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锋就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疫情防控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二要深入开展除险保安行动。紧盯建筑工程安全风险、城乡房屋安全隐患、建筑施工领域拖欠工程款和欠薪等重点环节,全力抓好优化疫情防控后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防范,提前部署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三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四要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充分认识到解封不等于解防,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平安过好节。五要提前谋划下步工作。紧贴区域发展要求,切实找准住建工作与经济稳进提质的结合点,为高质量建设海曙蓄势赋能。

1.jpg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