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300多份新春福袋,居民收到喜开颜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55:3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新年快乐,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了。”1月14日,在望春街道春城社区一楼门口,轨道交通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和社工们为辖区居民送上承载着新春祝福的“福袋”。

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来往的居民看到送福袋活动纷纷围了上来,不一会就被居民高兴地“抢”空了。刚刚买菜回来的凌阿姨,拿着喜气洋洋的新年福袋说:“红红的福袋看着就喜庆,挂在家门口,沾沾喜气。”

记者看到,福袋里装有福字和兔子挂件、红包袋等,年味十足。“这些礼品既有年味又实用,考虑很周到,真好。”居民李大伯一边打开福袋一边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望春街道春城社区与共建单位宁波轨道交通和宏润建设轨道6号线SG6108标项目部共同开展的春节送“福”活动。宏润建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这次为辖区居民准备300多份的新春福袋,希望依托这些蕴含着美好寓意的福袋,让每一位居民都能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盈盈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特殊群体等上门送新春“福袋”,让关爱不停歇,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全媒体记者 程冰凌 通讯员 陈洁 陈蝶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