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媒体聚焦

浙江新闻 | 300万元专项消费券!2023年迎新春精品年货节在海曙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31:05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新闻    

IMG_5873(20230113-164219).JPG

干果蜜饯、水果海鲜、粮油肉类……又是一年年货准备时。1月13日,“2023迎新春精品年货节”在海曙区鼓楼沿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年货节从13日持续到18日,600多平方米的展区内功设置30余个展位,满足市民市民一站式年货购买需求。

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稳定菜篮子商品价格,满足市民采购“物美价廉”的年货消费需求,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供需结合”的原则,特此举办年货节,在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生活的同时,也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现场,各式年货琳琅满目。亿邦农业负责人吴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年货节,公司特挑选了全国各地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如五常大米、坚果礼盒等,希望给市民带来满满心意。除此之外,还有长白山下的延吉黄牛肉、新疆葡萄干,以及宁波本土的慈城年糕、咸菜、海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IMG_5872(20230113-164214).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货节期间,宁波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专项消费券,线上线下给市民带来年货购买福利。在线上,每天上午10点,市民可以在云闪付APP可以抢6折消费券,“满200减80、满300减120,满500减200、满1000减400”,消费券适用于所有年货节参与商户。在线下,活动期间每天10:00发券,抢完为止,用户可使用云闪付APP扫指定二维码领取普通券,线下商家核销使用。线上线下消费券可以分别使用。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年货专项消费券,这在为市民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也带来浓浓“烟火气”。

IMG_5871(20230113-164212).JPG

不仅在鼓楼,这些消费券还可以在海曙印象城、江北万象城、鄞州印象城同步使用。同期,京东商城开展网上年货节,最高可享受6折优惠。

年货节吸引了不少市民挑选。来自印度的Raj刚来宁波工作3个月,2023年春节是他在宁波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我听朋友说鼓楼有年货节,就过来看看,觉得很热闹,东西也特别多,感觉很开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