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曙区气象台发布短期预报

发布时间: 2023-01-13 08:53:0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海曙区气象台2023年01月13日06时发布的短期预报

寒潮警报:北方有一股寒潮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白天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区,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强降温、降水过程。明后天平原将出现6~8级、高海拔山区7~9级偏北大风;明天起气温将剧烈下降,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13~15℃,15到17日最低气温-1~2℃,山区最低-1~-4℃有冰冻或严重冰冻;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部分地区雨量中到大,明后天阴有雨,其中后天平原有小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小雨夹雪或雪并伴有少量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到大,明天阴有雨。今天西南风,下午转东北风,风力都是3级;明天偏北风3~4级,下午起增强至5~7级。今天最高气温21℃,明天最低气温8℃。 今天森林火险等级:2级,可以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