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其它工作信息

鄞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近日,鄞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人代会图片1.jpg

在预备会议上,镇人大主席陈坚平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代表变动和资格审查报告。同时,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草案)、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3-1.jpg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对大会日程安排(草案)进行表决,决定议案、建议截止时间,并提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人代会图片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人代会图片3.jpg

会议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和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候选项目说明,并表决通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人代会图片4.jpg

镇长应徐捷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人代会图片5.jpg

镇人大主席陈坚平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人代会图片6.jpg

副镇长童若飞作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人代会图片7.jpg

副镇长吴昊作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及意见。

人代会图片8.jpg


人代会图片9.jpg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各项报告情况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审查报告,提出人大、政府、财政三个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同时,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投票表决。同时,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人大、政府、财政三个报告的决议。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葛石松讲话,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思想建设凝心铸魂,把好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

二是紧盯发展目标,以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三是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干担当履职尽责,蓄好砥砺前行的有为动能。

人代会图片10.jpg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鄞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

人代会图片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