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经营许可证正式获批!海曙危货道路运输企业兼并重组迈出重要一步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5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交通局    

日前,通过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前期指导服务,辖区内危货运输企业兼并重组而新成立的宁波弘安运输有限公司已完成审批流程,正式领取了道路经营许可证,接下来将有序完成对区内3家危货运输企业的注销和车辆过户等事宜。

为切实提升我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本质安全和治理水平,海曙交通部门以企业安全管理为底线、市场需求为导向,支持辖区内危货运输企业、车辆依法合规流动,鼓励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加快淘汰“小、散、弱”企业,也鼓励安全管理规范、规模化专业化经营的企业做大做强,加速市场整合提升,扭转当前市场小散弱发展现状,构建健康有序的发展格局。同时,加强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等级动态评价结果应用,实施分类分级管理,建立运力发展和安全生产挂钩机制,促进“优胜劣汰”,引导企业做强、做大、做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