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54:5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474d33da-3589-4fb3-b734-acf2c6630b7asize_w_2804_h_1869.jpg

1月11日上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10名区人大代表、相关镇(乡)街道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教育人才、住房保障、农业农村发展、创业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叶枝利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参考价值,体现了对海曙未来发展的期望。

叶枝利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也体现了政府工作的导向,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或在今年的政府工作中予以落实。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建设建言献策。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分享到: